27 June 2009

周记

Course 开始以来,这两个星期过得都不怎么顺心。现在深切体会到所谓的“秀才遇见兵”。人的忍耐度毕竟是有限的,狗急了都会跳墙,何况是人。原本把他们的一举一动视为幼稚举动而已,就当是学会原谅的一堂课。谁知道这群东西狗仗人势,不识抬举,变本加厉。那就对不起了,也得开始对你采取点制裁行动了。
话就说至如此,免得脏了我的blog。

如上,这两个星期感觉到人性的恶劣。然后就是没黑没白的mortar训练。把这个400多公斤的铁东西要像玩玩具一样的摆来架去,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。现在吃饭拿叉子手都会软,每天在床上睡觉,不能用“躺”来形容,得用“瘫”来形容。进下来的这个星期更是要变本加厉喽!out field到下个星期天。每天action front, crush action....没病的都会累出病了!




我现在极为讨厌有人问我是从中国哪里来的。问了又不知道,只知道北京、上海、福建、深圳、广州这几个地方。还记得中二的时候,地理老师把海南岛教成香港的事情。硬是要把海南岛说成是香港,误人子弟。要不然就把“长春”听成长“村”,以为我是从哪个县城哪个村来的。
有很多中国人更奇怪。竟然有那么多人有兄弟姐妹,难道他们村没施行计划生育?有那么多人说会有征兵,难道我们不是一国的?也有人"chi"、"ci"不分,却硬要教人华语。“疑是地上霜”不懂,应邀叫人唐诗。。。。。。

迈克尔·杰克逊在昨天去世了。

PS:我的世界,你来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