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July 2009

我~快~疯了~~~~

乌云密布的一整个星期。乌云,指的不是天气情况,是PS的脸。他老人家不爽,我们就没好日子过。整天骂,整天罚,整天给我们一张臭脸。突然要改善我们的纪律,所以我们现在做什么都会被骂,连“旺财”都不如。

他们也喜欢给我们“惊喜”。总是在最后一刻告诉我们有什么计划或改变。突然说16号早上有跑步,所有人15号晚上book in, 教堂的50周年庆典就意味着和我bye bye了。突然在星期五的下午3点告诉我,星期六有duty,就意味着周末的安排也告吹。

为什么他们不能把我们当人看呢?最近我和ly,elson在bunk里想疯子一样互相傻笑(真的快逼疯了)。“在里面不开心,怎么办?”“要自己弄自己开心!!” 这两句话成了我们的口号!(不知道的人,一定以为房间里面住着都是有问题的人)

值得一提的是我现在才发现我的伤是怎么造成的了。昨天的IPPT训练。每个人要在自己的弱项方面进行训练。例如,你的pullup弱。做到你可以做得最多数目pull up,然后做20个diamond push up,在左翼分钟的bridging,整个循环一直做。做了将近两个小时。
今天早上很多人都直不起腰,要不然就是举不起手,还有人很难上楼。然后今天又跑5km。 本来自己弱的方面,说明肌肉弱,本来就弱的肌肉在一准间内强度训练,第二天还没来得及恢复,又训练。哈,运动伤害,肌肉拉伤,软骨磨损,都是这么造成的。


回去做Duty喽!~ Enjoy my life!~
“不开心,怎么办?”“要自己弄自己开心!!”


PLEASE PRAY FOR ME! I AM GOING TO BE CRAZY VERY VERY SOON!~~~ FATHER! HELP ME!~~~~ T-H-A-N-K Y-O-U






PS:也许该给他买瓶凉茶,灭灭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