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September 2009

消磨

还有整整24小时离开新加坡。

这两天假期可以用“虚度”来形容吧。昨天去做物理治疗,然后和uncle出去。今天一整天在家睡觉,在网上看看电影,再睡觉。现在的我越来越宅。一到有休息假期,不到万不得已,不出家门半步。昨天kai en问我明天去机场的事,如果2点飞,我恨不得1.59出家门才好。再说,送我到机场,见一面,没说两句话就进去了,到家又要凌晨了,所以就不麻烦大家啦。在军队的生活让我有了恋家的习惯。(算是好事吧?)

最近很孤言寡语,说的少了,看的多了,想的多了。常会想起老爸。某个阳光,某个画面,某人的动作,常会想起以前的日子。感觉像在某个时刻的某种阳光,就是应该在奶奶家的,因为小时候我爸带我去奶奶家时每次都好像是这种阳光。有时候空气中的某种味道,就是应该老爸家我放学的空气。

前几天在camp用龙阳的itouch看了部韩国电影,《我老婆要嫁人》。可以看得出编剧想表达的“爱到底”精神,可就是觉得女主人公变态了点(有点像子昂的女朋友)。不晓得有多少人看得出他想表达的东西,而不是教坏人。(现在的女生怎么越来越物质呢?)


医生看了这么多个月,到现在还“maybe...”,不能确诊。感谢她的290粒止痛药。

明天可以离云的距离近一点了。


PS: He was born to love yo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