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December 2009

惊喜

我回来啦!~

很久没有来写点什么了。最近在研究庄子和论语,看怎么把两者融入圣经。把《于丹庄子心得》DVD方在itouch里,在camp看,人家都说我有病。这个星期再看看论语。

现在已经在为ORD之后生活打算了。但是受各方面影响,总是下不定决心,不知道自己以后向往条路走。自己的理想总被人称为是不现实,不实用的。但凡回来又想,上帝赐给你一个理想主义的大脑,为什么要因为现实社会的名利而改变呢?谁又知道理想主义就不是我存在的真正意义呢?但在新加坡这个社会,不实际一点又不行。难啊~

今天从教堂回来后,去图书馆去借两本油画书。图书馆正举办什么活动,很多家庭在图书馆门口售卖自己家的二手商品。一走一过,突然注意到一位老人家的摊位。一下就是从他那里买来的东西。
以上的这八个瓶子是我用$4买来的。我上次在ebay买的那三个亚特兰大奥运会系列的瓶子,花了$50。这就是踏破铁鞋无出寻,得来全不费功夫的道理。只要留意身边的东西,总会发现很多惊喜。


PS:圣诞节快到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