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May 2009

我和那种人

这个星期好像过得很慢,itouch好像充了很多次电,小说好像第二天晚上就看完了,就是盼着早点book out。异常地想回家。从星期三开始,莫名地产生回家的强烈欲望,可又偏偏在星期四,突然被安排作duty。
别问我为什么经常做duty,因为我自己也不晓得。我差不多做过四五次了,可有人到现在才做过一两次而已。生活中不公平的事情总是格外刺眼。

我发现我camp里的人际关系存在很多定时炸弹。不知道为什么,从小到大,总有那种人会看我不顺眼。小学有,中学有,army更是多的不得了。可能是因为他们的霸道,我的性格又不吃他们那一套,到头来彼此都看对方不顺眼。呵。

现在的社会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,总是恶人当道。能欺负别人的,把他视为人才;能带头欺负别人的,称为有组织能力,领导才能。那些静静听从指挥的,是怪胎。所以可想而之,上层领导眼中的大红人会是哪一种人。


对了,和上次一样,MO又把我的两个月变成了两个星期。这样的话,我下次回去看医院里的医生时,又会无缘无故地骂一顿。一个说必须休息,不然会更惨;另一个说不可以休息那么就,不然他会很惨。一个说要休息,因为要观察,是否需要进一步治疗;另一个说,你还可以,做做运动肌肉痛是正常的。一个从预防开始;一个是等你残废再开始。

OMG,明天晚上又回去了。。。咳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听到有人结婚生子,我觉得自己老了之后,这个星期,我幼小脆弱的心灵再次受到了创伤!~
这次的原因是因为卢广仲。(如果你现在看到这个名字而不知道他是谁的,说明你也老了)我实在很难接受这位入围5项金曲奖歌手的音乐。这种词曲创作风格,让我简直无言以对。(很难想象再过个几年,马路上到处是这种曲风的歌。那时,我想我会疯!!!)对于那些喜欢他的歌迷,请不要介意我这么说,因为我应该是真的老了,老到不能跟上流行的步伐了。这应该是和费玉清歌迷刚听到周杰伦时,同一个反映吧。

今天看了《非诚无扰》,可能很久没看过大陆的电影了,终于看到质感了,不错不错。


PS:记忆在某个阳光,某个味道,某个角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