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May 2009

Morart/ scout?

Okay, another week..

Running, ICCT, Eating, Sleepping, Area cleaning...哈!这就是整个星期了。这个星期有了ICCT, 是个苦差事。学习如何搏斗,擒拿。每天练完都会脖子酸痛(有的时候,头会有脑震荡的感觉),因为一直往地上摔。。。今后的每个星期五早上开始长跑。今天跑了6千米,长度不是问题,问题是我们camp外的那个大~~~斜坡。下坡的时候,脚步是轻快的~,最后1千米回来的时候后,是致命的!还好,小弟我最近状态不错,不然非口吐白沫不可。

我是Mortar还是Scout? 现在连OC也不能做主了。由于scout有很多我们可亲可爱的A level乖同学,在这种极为重要的岗位上存在太多隐患。上级决定,还是派多点人,派多点garang的兄弟们。我又有幸成为了候选人(自从进了ARMY后,就没这么幸运过,每次选什么“好”是都有我)。我已经习惯了mortar,这里的人虽然不懂得什么叫斯文,但却很团结,很讲义气。有什么事,都是大家一起上!Scout那边的乖宝宝都是斯斯文文的,可要是有什么事,都一个比一个躲地快。最关键的是,Mortar比scout的工作悠闲很多!!!!!
可是CO他老人家出马了,不管是黑的白的,纸的铁的,凡是mortar的,都有可能被分去scout。(我十分怀疑,是因为有人嫉妒我们,所以要拆散我们。)
咳~大家马上都没心情坐东西了。可是第二天,mortar的士气更高了。让SG都看得心里不好受了。
现在都等下课星期看谁比较“运气好”了。



今天在躺床上看出窗外的时候,突然意识到,有这种闲情躺下来看白云的日子,大概到ORD为止就结束了吧。好好享受着还剩下一年半的army life 吧。虽然有时候无聊了点、辛苦了点、没人性了点,但毕竟是以后回忆中难忘的一部分。从某个角度说,也是最无忧无虑的一段日子(连作业都不用想!)。


为了开始攒钱计划,控制自己的花钱欲望,决定少出门!嘿嘿,明天在家里画画。这兴致真的很~~~~难得地回来了。

PS:the same cloud.














mortar? scout? mortar? scout? mortar? scout? mortar? scout? mortar? scout? mortar? scout? mortar? scout? mortar? scout?mor......

No comments: